众力资讯网

外围大普跌,今天怎么办?大涨大跌大预判!昨天晚上美股大科技开盘就是最低点,几乎所

外围大普跌,今天怎么办?大涨大跌大预判!昨天晚上美股大科技开盘就是最低点,几乎所有的半导体,芯片荐储大公司都是爆跌5至十几个点。就问持有科技板块的你怕不怕?我上周三周四就讲了机构资金高低切换到老登板块了,诱多散户接盘科技股。昨天晚上美股的道琼斯指数也基本没有下跌,说明也是高低切换到老登板块了。我周一中午预判的让大家不要追高进场抄底大科技,抄底加仓时间在周二周三,又是精准预判高低点。昨天中午叫大家昨天下午不去抄底,你如果抄底的话,大多数人都抄在半山腰,昨天中午不少几十万粉丝的大V讲下午会反弹,让粉丝们去抄底的,坑了无数散户,因为昨天散户抄底了一千多亿,而机构资金与主力资金并没有抄底的。而是流出去的。今天上午会有个5分钟的反弹,但是高开不宜开盘加仓,至少是等到十一点左右,甚至是下午两点左右。因为早上反弹无力的话还会继续冲高回落下来。在4085点不破4070左右才可以逢低加仓,因为今天想阳包阴是异想天开,除非是证券大涨,半导体大涨,有可能吗?主力资金会这么快让追高的你解套?所以今天最多也就是探底回升收微红或者是震荡收绿。但是今天下午至明天还是可以逢低加仓搏一搏明天反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