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人这一生, 谁不是踩着泥巴路过来的。 那些烂摊子、 破事儿, 就当是老天

人这一生,

谁不是踩着泥巴路过来的。

那些烂摊子、

破事儿,

就当是老天爷给的花盆,

再糟心也能养出点好东西来。

养养心,

养养眼,

就算发发呆、

叹叹气也没啥,

都是日子的一部分。

你看,

天再阴也会亮,

雨再大也会停。

你也是——不会一直在谷底躺着。

跟那些破事和解吧,

给自己喘口气,

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认同吗?

图片由AI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