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虽然韩红说了我感觉不恰当的一句话,但是我是真的力挺这个人的人品! 人无完人,金无

虽然韩红说了我感觉不恰当的一句话,但是我是真的力挺这个人的人品!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她没有什么原则上的错误!

人类最大的恶就是你有千般好、万般好,只要你一句话不称他的意,那就千般万般的诋毁!

希望多些善良,别让好人寒了心,一句话而已,千般功能否抵一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