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些人唯恐天下不乱,为了流量胡扯八道,满嘴喷粪!
我表妹在超市做理货员,她说,现在生意这么难做,谁会卖坏西瓜或者隔夜西瓜,那不是自己断自己财路。
超市上午开的西瓜上午卖完,晚上六点开的西瓜,八点没卖完就8折或5折卖,九点之前卖完,即使卖不完也不会再卖,绝不会卖隔夜西瓜和果盒的!
并且切西瓜只切小口,再用钳子分开。

现在有些人唯恐天下不乱,为了流量胡扯八道,满嘴喷粪!
我表妹在超市做理货员,她说,现在生意这么难做,谁会卖坏西瓜或者隔夜西瓜,那不是自己断自己财路。
超市上午开的西瓜上午卖完,晚上六点开的西瓜,八点没卖完就8折或5折卖,九点之前卖完,即使卖不完也不会再卖,绝不会卖隔夜西瓜和果盒的!
并且切西瓜只切小口,再用钳子分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