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看了一则无名诗,续了最后一句。 全诗这样: 我本天下殿中仙, 只因历劫下凡间。

看了一则无名诗,续了最后一句。
全诗这样:
我本天下殿中仙,
只因历劫下凡间。
待到功德圆满日,

本人续的是,
再与嫦娥结前缘。
续句好像太平淡了。
只是本人才疏学浅,还求各路大仙赐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