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门小户真不适合在农村呆。印象中我爸被别人欺负的时候我们还小,没办法替父亲撑腰,现在我和哥哥都在城里定居,我弟把父母接近城里住,他俩都不想回农村。我觉得城里住比农村好多了,农村人真的是文化不高心眼不少。农村的狗太多了,你站着不动,它照样来咬你。我们现在都在城里,真心不想回去,过年回家一天。

小门小户真不适合在农村呆。印象中我爸被别人欺负的时候我们还小,没办法替父亲撑腰,现在我和哥哥都在城里定居,我弟把父母接近城里住,他俩都不想回农村。我觉得城里住比农村好多了,农村人真的是文化不高心眼不少。农村的狗太多了,你站着不动,它照样来咬你。我们现在都在城里,真心不想回去,过年回家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