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主教练卡纳瓦罗,很多人说他没有自知之明,我觉得从赛后所言,恰好说明了他还是有审时度势的能力,而且有自己一套坚守的理念:我从来没有要求过球员回撤防守或者是全线退缩,我永远不会下达这样的指令。我宁愿看到我的球队直面所有的对手,即使输掉比赛也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因为我们来到这里的主要目的是积累宝贵的比赛经验。这是乌兹别克斯坦第一次站在这个舞台上,是乌兹别克斯坦第一次参加世界杯……
老卡很聪明,选乌兹别克斯坦,起码有在世界杯[超话] 亮相的机会,这对他和他的团队而言,没有坏处![吐舌]


至于主教练卡纳瓦罗,很多人说他没有自知之明,我觉得从赛后所言,恰好说明了他还是有审时度势的能力,而且有自己一套坚守的理念:我从来没有要求过球员回撤防守或者是全线退缩,我永远不会下达这样的指令。我宁愿看到我的球队直面所有的对手,即使输掉比赛也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因为我们来到这里的主要目的是积累宝贵的比赛经验。这是乌兹别克斯坦第一次站在这个舞台上,是乌兹别克斯坦第一次参加世界杯……
老卡很聪明,选乌兹别克斯坦,起码有在世界杯[超话] 亮相的机会,这对他和他的团队而言,没有坏处![吐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