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人有房,找女朋友是加分项?而女人有房,找男朋友就是减分项?
我有位90后男同事,他自从在龙华买了一套70多平的两房后,找女朋友明显好找了。他说他现在对女朋友的要求都提高了,以前想找和自己同龄的,现在想找00后了。
而我也是90后,也有房,而且是80多平的三房。但我感觉,我交往的男士在知道我有房后都会问东问西:问我收入、问我房子的月供、问我平时的消费情况……感觉他们很怕要给我还贷、总觉得和我在一起会吃亏一样。
有人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为什么吗?

为什么男人有房,找女朋友是加分项?而女人有房,找男朋友就是减分项?
我有位90后男同事,他自从在龙华买了一套70多平的两房后,找女朋友明显好找了。他说他现在对女朋友的要求都提高了,以前想找和自己同龄的,现在想找00后了。
而我也是90后,也有房,而且是80多平的三房。但我感觉,我交往的男士在知道我有房后都会问东问西:问我收入、问我房子的月供、问我平时的消费情况……感觉他们很怕要给我还贷、总觉得和我在一起会吃亏一样。
有人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为什么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