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晓刚的《抓特务》,你看了吗?
看了网上的评论,票房,口碑似乎都不理想。
看了看《抓特务》的剧情介绍,知道电影的终局是“和解”,1988年是个“大和解”的时代。主要矛盾不是阶级斗争了,特务自己“洗心革面”,导演让警察和特务“和解”了。
作为一个公安军的后代,怎么说呢?
只能说这部电影现在上映,生不逢时!
现任国民党主席郑丽文的突然“反目”,很抽了一下冯导的脸,郑作为一个国军的后代子孙,会质问冯导:说告诉你共军警察与国军特工能和解!?
还有那么多假扮成“乌粉”,“以粉”的1450,在含沙射影,心心念念他们那个心中已经僵死的党国。
没有人能忘记过去,军统特务的后人谢小碗没忘,国军后人的郑丽文没忘!
忘记了过去就意味着背叛!
你认为警察和特务能“和解”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