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场,不是“救灾”!韩红喊话“拎不清”,说到底是她太把自己当回事,“局气”过了头!
首先,这不是她的主场,不是做慈善爱心捐赠,仅凭为片子作曲就替冯导站台,不但喧宾夺主,更是自不量力。
其次,老祖宗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好酒“不需要”吆喝,酒若不好“白送”都不要。
第 三,说句不好听的,脸大“不代表”面子大,白瞎了这张曾经做慈善的“大脸”。
第 四,你们挣钱你们花,却让大家“给面儿”掏钱买单,这就是“不讲理”!
第 五你以为“众人醉酒你独醒”,实际上,众人都很“清醒”,唯有你“醉”的不轻。
韩红,一直口碑都不错,在圈里算是“仗义”,“有情有义”的代表。可是,这次为《抓特务》做宣传,我觉得“仗义”的没有边界感了!
你怎么评价韩红这次行为呢?欢迎评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