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正在拉拢任何可以拉拢到自己阵营的国家,为自己争取更多支持。
这样,日本才有底气敢于突破各种禁忌,包括以金钱、技术援助,武器出口,不惜一切代价换取日本成为正常国家的支持。
日本的想法和努力,也只是一厢情愿的自嗨!一旦他敢实质性碰触红线,中、俄、韩、美,会立马动用这种手段制裁,甚至还包括不排除武力阻止,一旦到了关键时刻,美国也会下狠手干预,最绝的手段,可能会分食日本,将其彻底打回原形,收回其各种武装,回到二战后的模样。
日本努力往欧洲、北约堆里扎,就是想让北约组织接纳他,这样,日本就有了除美国以外的另一个保护伞,日本正努力拉拢英国,想让英国、德国站队日本,他们互相抱团取暖,以此来对抗中俄,英国虽然会接纳,但不一定会无限制支持,怕引火烧身,但高市早苗就像狗皮膏药一样,硬贴上英国,想拉上这个五常之一的老牌强国为其站台,估计,英国能看透日本的小心思,不会轻易裹入日本组织的“危险同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