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班萨顺利成为状元秀,但是三号球衣他是别指望了。
迪班萨选秀之前口气很大实际心里也没底,这从他不敢看台上,一直低着头默默祈祷就知道,他也害怕奇才不选他选了皮特森。
好在最后尘埃落定,终于奇才还是选了他,迪班萨已经说过成为状元秀就会给家里花钱,尤其是妹妹拿到驾照之后买辆车送给他。
但是3号球衣应该没指望了,之前迪班萨在节目里说奇才选他就要给他3号球衣,因为他没穿过其他号码。
问题就是3号球衣在特雷杨身上,而且特雷杨还续约了,5千多万年薪球员给一个新秀让出球衣可能性几乎没有,迪班萨甚至花钱买都买不到,他能有特雷杨那么有钱吗?
他只能自己打自己脸,换个新号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