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怀疑英格兰在耍小心眼了。第一场打克罗地亚4:2,对阵最强对手,赢得漂亮!第二场打加纳,好像并没有竭尽全力,0:0,双方各拿1分。英格兰手握4分,出线基本没有问题。淘汰赛对阵哪一个对手,是图赫尔不得不认真考虑的问题。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