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了火了,成都地铁上的这位穿红衣服大爷火了,他的家人也跟着火了。就是因为别人没给他让座,就对人家孩子强拉硬拽!
大爷这么蛮横,打架身手敏捷,出手有力,根本不像需要让座的样子嘛!倚老卖老,真让人讨厌!看看这大爷是谁家的亲人,以后孙子都不能给他带,把孩子都教坏了!
网友评论说:
所谓的前三十年,乘车让座是一种风尚,那时真是尊老爱幼,非常和谐,危害行车安全的事儿真的没有,这点是不容否定的事实。
我试过让座后上车的几个人让座一个自己坐位,结果坐我坐位的老人先下车,下车前他让他的同上车的年青人坐,大家评论如果是你心情会怎么样?以后有让座的必要吗?
让和抢是两回事,让与不让是道德问题,动粗抢是法律问题。况且,有抢的强势的人根本不值得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