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西安的一位红娘说,现在西安的相亲大会,都变成验资验货现场了。
女方验资:全款有车有房,彩礼18万8,年工资20万以上,父母有养老金。
男方:女方必须接受婚检,没有同居史,是黄花大闺女,能生养孩子。
女方说:我的要求不高,这是西安嫁女的传统。
男方说:既然你说是传统,那咱们就按传统来,我的要求也不高,就是按传统来的。
我觉得男方说的不错,女方提的这些要求,必须以黄花大闺女为前提,如果不是黄花大闺女,肯定不值这个价。
现在女方是漫天要价,同过居的,离过婚的,带孩子的,彩礼一点也不比自己初嫁的时候少,甚至还有过之而不及,这是哪来的底气啊?
所谓的底气,无非是男多女少罢了,所以女方的条件自然就会水涨船高。
但是女方提的这些条件,能达到的全部都是优质男。既然是优质男,人家凭什么还选择年龄大的,同居过的,离过婚的,带孩子的?娶个年轻的,漂亮的黄花大闺女不香吗?
这就是为什么相亲市场上大龄剩女越来越多,而男的甚至都不愿意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