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可能是小组赛,压力不大, 梅西几乎都是散步收着踢。
到了 淘汰赛,那强度完全不一样了。。到时候再看吧,现在看不出来什么。
有3点,1是阿根廷真NM 团结啊。。梅西绝对的老大, 关键是人人都服他,人人也为他。 2,阿根廷是完全没有边路,这个在大赛的历史上,从未出现过。3是,阿根廷中后场太有硬度了,个个都是小钢炮,出脚很利索。
当然,可能是小组赛,压力不大, 梅西几乎都是散步收着踢。 到了 淘汰赛,那强度完
阅读: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