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长红即可。
其实只要老登股常年走箱体,很多人是愿意赚分红的钱的。
可惜,那帮丧良心的,什么都要炒。老登他们也是要先杀再翻倍赚钱,不愿意让老登长期横盘。搞的整个股市乌烟瘴气。
大家根本没赚钱的路子,只有死工资。
其他不说,汪汪队如果愿意自己稳住银行金融这些国企票,咱们不说涨多少,就是保证不跌。让很多人赚点分红钱,消费也不会差成这样。

股市长红即可。
其实只要老登股常年走箱体,很多人是愿意赚分红的钱的。
可惜,那帮丧良心的,什么都要炒。老登他们也是要先杀再翻倍赚钱,不愿意让老登长期横盘。搞的整个股市乌烟瘴气。
大家根本没赚钱的路子,只有死工资。
其他不说,汪汪队如果愿意自己稳住银行金融这些国企票,咱们不说涨多少,就是保证不跌。让很多人赚点分红钱,消费也不会差成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