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傍晚的彩虹。因为位置和角度不同,拍出的效果大不一样。前两张是女儿在25楼拍的,后

傍晚的彩虹。因为位置和角度不同,拍出的效果大不一样。前两张是女儿在25楼拍的,后一张是我在一楼拍的。
站的高,望的远,远景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