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亚足联“豪门”乌兹别克斯坦这回真的是被打成“乌鸡”了!
这支在亚洲谁也不敢轻视的队伍,没想到到了世界杯赛场上变得如此孱弱,无身体、无技术、无配合、无战术、无能力……
试想,如果不是面对亚洲球队,老迈的C罗还会有世界杯的梅开二度吗?人心涣散的葡萄牙还可能打出如此高比分世界杯比赛吗?对于亚洲球队,除了日韩,其他球队是真的全是送分童子!只要对手发力,全取三分是最低消费!截至目前,大比分惨案几乎都是在亚洲球队身上制造的!
亚洲足球其实还是那个水平还是付不上墙的烂泥!西亚把持的亚足联,是导致亚洲足球水平上不去的罪魁祸首!
日本提出的亚洲足球东西分区观点完全是正确的!就这样的环境,凭什么让日韩重视亚洲杯?凭什么日韩会派一线国家队参加亚洲比赛?对于他们尤其是日本足球来说,世界杯才是他们唯一重视的竞技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