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电影院走个面的事,
就想起了80年代前,
那时候还是集体制的时候,
一张电影票几毛钱,
步行几里路,
看一场电影,
我是86年买的黑白电视机,
从买上电视后,
电影院这个面就终断了,
再好的电影也不给面了,
直到如今,
现在我把电视都不给面了,
给面的就是手机,
韩红的一时失口千人恨,
这次算是栽跟头了,
穷人给富人捧场,
狂妄的叫喊走个面,
真的是脑子进水了,
如今的老百姓不是怨大头了,
那个时代过去了,
老友们经常去电影院吗?

说起电影院走个面的事,
就想起了80年代前,
那时候还是集体制的时候,
一张电影票几毛钱,
步行几里路,
看一场电影,
我是86年买的黑白电视机,
从买上电视后,
电影院这个面就终断了,
再好的电影也不给面了,
直到如今,
现在我把电视都不给面了,
给面的就是手机,
韩红的一时失口千人恨,
这次算是栽跟头了,
穷人给富人捧场,
狂妄的叫喊走个面,
真的是脑子进水了,
如今的老百姓不是怨大头了,
那个时代过去了,
老友们经常去电影院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