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中国平安,会是第二个海螺水泥吗?海螺水泥以净资产36元,未分配利润33元,股价1

中国平安,会是第二个海螺水泥吗?海螺水泥以净资产36元,未分配利润33元,股价17元,令人目瞪口呆,直呼不可思议。现在,一路下行的中国平安,颇有重蹈覆辙迹象:净资产56元,未分配利润43元,股价50元,在牛市中,刺破年线。请问,目前的平安是价值洼地,还是步海螺后尘,股价继续跌破未分配利润呢?同样11倍市盈率,海螺与平安哪个更有价值?

评论列表

树根
树根 12
2026-06-24 18:30
你得知道平安的真实情况,除了金融资产,平安当初收购房地产资产非常庞大,现在很多房企爆雷了,平安的房地产资产还没有爆出来!机构资金很清楚,平安股价下跌自有他的道理!

落花时节168 回复 06-24 19:49
平安的雷已经搞定了

我是路人丙 回复 落花时节168 06-24 21:11
你想多了。他有大量的理财保险快到兑换期了

实话实说
实话实说 12
2026-06-24 18:19
未分配利润不是现金,大部分沉淀在资产
本科
本科 9
2026-06-24 13:00
一个水泥股价想暴发上涨,除非世界大战后重建!
用户13xxx01
用户13xxx01 7
2026-06-24 19:52
有钱不分红,违背股东权益,80%利润都应该分红。

体育老师 回复 06-24 20:18
凭啥只分80%?

功夫熊猫
功夫熊猫 7
2026-06-24 12:07
净资产,有屁用
慝螂捕
慝螂捕 5
2026-06-24 18:24
都是做账出来的
晶晶亮亮
晶晶亮亮 3
2026-06-24 18:12
未分配利润又不是现金流。。
用户13xxx78
用户13xxx78 3
2026-06-24 13:01
平安银行未分配利润高于股价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3
2026-06-24 16:54
许多都是坏账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3
2026-06-24 16:18
二者不可同日而语!
制造甜蜜
制造甜蜜 2
2026-06-24 18:26
分配到手才是钱。未分配就是铁公鸡

用户13xxx01 回复 06-24 20:07
谁定的A股分红规矩要除权,这些高未分利润股都不敢接规定分红了(比如百分之几十应该分红),会把股价分成负质的。分红都会把自已搞退市是不是笑话规矩

体育老师 回复 用户13xxx01 06-24 20:29
你就是被自媒体洗了脑的九漏鱼!!!别不服气,净资产十块钱的股票,去年收益三块,净资产是十三块,每股分红两块,每股净资产是多少?要不要除权?

高高
高高 2
2026-06-24 20:08
格力比他们好得多了,还不是一样。
破冰泳者
破冰泳者 2
2026-06-24 21:15
如果他把利润全部分掉的话,那么股价马上就上涨,但是如果他那个利润不分配的话,人家就当他无,他这个价钱,那就上不去,人家不想买
森记
森记 2
2026-06-24 19:32
平安马上每股分43元!那股价就不会是50多元了!
胡子vape
胡子vape 2
2026-06-24 17:58
账面利润.让他分红下看
用户17xxx34
用户17xxx34 1
2026-06-24 20:36
A股不按常规出牌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
2026-06-24 21:18
青农商行不到4倍市盈率,这个市场股票跟业绩没有关系,跟故事有关系
沙漠玫瑰
沙漠玫瑰 1
2026-06-24 19:33
要是每年分红10元。保证连续分十年。看看能否涨上去

用户13xxx01 回复 06-24 20:11
除了权后投资者账户都成负质了,股价负质了企业也该退市了

淡淡的寂寞
淡淡的寂寞 1
2026-06-24 21:29
坏账一堆,贷款逾期,信用卡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