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一个上海的朋友7.49元建仓工商银行,跌至6.83元,亏了9.73万元。买的建设

一个上海的朋友7.49元建仓工商银行,跌至6.83元,亏了9.73万元。买的建设银行也亏损5万多。工商银行601398当时是“宇宙行”,高股息红利资产受追捧,股价从5元多一路涨到7.80元附近。他在7.49元买了一些,买入后工商银行跌到7.28元,他加仓1500股。然后,工商银行跌了一段时间,他继续加仓。他的持仓平均成本在7.32元左右,后来工商银行跌至6.83元,他每股亏损0.49元。深度套牢一段时间后,工商银行终于涨了,刚解套他就清仓了。他在7.33元左右卖的,结果后来,工商银行最高涨到了7.80元。他同事在7.59元建仓工商银行,跌到6.83元左右,亏损13万多。他看银行股高股息策略稳健、主力持续增持,刚开始买了2000股工商银行601398,买入以后工商银行开始下跌,跌到7.17元他全部割肉,亏损8400元。然后,在7.05元他重新买入4000股。然后,工商银行继续下跌,他又补仓。在6.96元,买了1000股。后来,工商银行跌破6.90元后,他又加仓几次,加了3000股。他的持仓成本是7.13元,工商银行最近收盘6.83元,他每股亏损0.30元左右,亏损幅度约4.21%。2025年工商银行,净利润超3600亿元,股息率超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