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具俊晔,
大S去世都一年多了,台媒说具俊晔仍然无法走出丧妻的阴影。
本来他在湾湾有一个医美代言,现在到期之后也友好解约了。
他本人回复,暂时没有复工的计划。
据说他现在每天都在画画,从简单的素描进阶到油画。她画画的素材全都是大S.
小S说希望能够帮具俊晔开画展。
虽然画画是一种疗愈,但是每天对着大S的照片画画,估计具俊晔更无法走出丧妻的悲痛吧?
有句话不知道该不该说,大S在生命的最后时光遇到具俊晔,也算是他人生的幸运吧。
毕竟具俊晔画大S这一件事,等于是让大S生命又得到了某种延伸。
他们的故事太像一部韩剧了,不,简直比韩剧还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