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投稿】南区坐写字楼的领导们:你们能给星巴克创造的价值就只剩捂嘴了吗?伙伴有意见

【投稿】南区坐写字楼的领导们:你们能给星巴克创造的价值就只剩捂嘴了吗?伙伴有意见不让说,因为动了你们的蛋糕,就顶着小号来攻击。报给上海是形势一片大好,实际上的工作内容只有压榨伙伴和数据造假。都说中区水深火热,看看南区吧,一个被人从中区踢过来的只会在自家楼下门店搬桌椅的总经理,加上一个看小红书微博比看绿围裙都勤快的笑面虎总监,还有那些一毛不拔却什么都要首日达成的omdm,上班跟上刑没有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