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和AI最大的本质在哪?今晚如果不是我喝多了,我也不会找AI聊这么2的问题!
但是,你别说他还真的说得挺好的:人和ai最大的不同,就是人是有感情、有直觉、有不确定、有意义的存在,这是ai无法实现的部分。人工智能
我真的挺欣赏他这段写给我的文字,真的很中肯也很实际,我表示认同。我坚持认为,人不管ai发展到什么程度,人依然会是这个世界的主宰,当有一天人类的智慧结晶可以支配人类的时候,人类似乎也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你说呢?


人类和AI最大的本质在哪?今晚如果不是我喝多了,我也不会找AI聊这么2的问题!
但是,你别说他还真的说得挺好的:人和ai最大的不同,就是人是有感情、有直觉、有不确定、有意义的存在,这是ai无法实现的部分。人工智能
我真的挺欣赏他这段写给我的文字,真的很中肯也很实际,我表示认同。我坚持认为,人不管ai发展到什么程度,人依然会是这个世界的主宰,当有一天人类的智慧结晶可以支配人类的时候,人类似乎也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你说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