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资产全线下跌外围大跌,A股能否独善其身今天外围普跌,日本跌了4.24%,韩国跌了9.99%,还是科技跌了3.3%,外围普跌,A股历来跟跌不跟涨,所以调整也很正常了,除了消息面,技术面上昨天放量超过3.7万亿,创了历史第二成交记录,成交量放大一般有短期调整,二者双重结合调整也很正常。再说说技术面
上证指数1.37%,但是没有跌破昨天低点,也没有跌破本次上升的短期趋势线,从理论上说今天的调整并没有破坏上升趋势,依旧属于上涨途中的调整,真要形成破位,除非明天继续大阴线杀跌,但是概率不大。所以上证指数暂时是没问题的。
创业板,跌了3.84%,跌破了5日均线,明天除非大阳线反包,要不5日均线扛不住,扛不住短线就有调整,还是要稍微注意下风险的,创业板之前跌破5天均线,一般调整3-5天,时间和小周期自己把握好吧。
整体来看,市场挣钱难度依旧很大,叠加外围加息和7月份大量IPO,不会太轻松,仓位稍微控制下,别给自己太多压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