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家庭财产分配该讲情还是讲法? 有网友分享:父亲在自己家生活六年,老家拆迁得300

家庭财产分配该讲情还是讲法?
有网友分享:父亲在自己家生活六年,老家拆迁得300万,两个哥哥各分85万,自己却只收到10万。父亲解释"剩下的钱给你哥了",让她难以接受。她没收这10万,觉得父亲总惦记在外地的儿子。
这样的家庭分配你怎么看?是该按传统观念侧重儿子,还是按实际付出分配?遇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