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完爱情电影都觉得很…无奈(?)总是讲一些相爱的人要携手对抗困难,但怎么才能遇到能让自己心动的人呢,哪怕是我喜欢了十多年的初恋哥,对我来说也只是80%左右的情感浓度吧,怎么才能遇到100%喜欢的人呢,我不知道,如果能遇见,TA不喜欢我也无所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