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投稿】您好投稿 可能是比较啰嗦又不大的小事 作为学兼如果失去了最开始来的开心的

【投稿】您好投稿 可能是比较啰嗦又不大的小事 作为学兼如果失去了最开始来的开心的感觉要离职吗?大二上开始这份兼职一直到现在大三下 快两年了也 在这个大多数都是兼职的店里 从小绿到小黑 从ba到ss 在ba时我也一直觉得来兼职是放松脑子的事 纯粹的体力劳动也挺解压的 做做咖啡有时候还会被顾客夸赞真的很开心 当时的伙伴们也很好 没有人偷奸耍滑大家都是抢着干的 到现在为止旧伙伴们都走光了 来的新人完完全全不是一样的感觉 人家是能不干就不干 做着ss的工作还要想让别人帮他干点什么 完全没有活力了 每天就是DD 卡 食品来回催 卫生不行是你的问题 新人不行是你的问题 目标不达成是你的问题 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问题 换了两个店长都是一样 店长自己总喜欢往群里公开别人的错误不停狂轰乱炸的@ 区别对待我和别的兼职 别人有的我全没有 是我太敏感了吗?表面笑嘻嘻但是背后知道了自己被区别对待确实很无力了 再说另一位店经理吧 店里新伙伴来了一个月了也有 上班也至少两周了 一杯饮品都不会做 让回去记配方也不记 只能在班次上记 一去后面就是好久好久 想着做不了饮品就教别的 根本就是算盘珠子说一句动一下 一堆待清只要你说清一个壶 那么其他的所有器具动都不会动 就摆在那放着 人家又倚着吧台去了 我没有想生气的心平气和的教了清洗地垫 又是一阵装傻充愣 就因为我是学生主管?我不信你和全职也是一样 每次每次都是在唱反调和你 故意装愣躲避工作 明明已经教过很多次的事也是不做 问就是忘了然后只能让别人来做 做一点就喊累要休息 好这些都无所谓 实在憋不住说明情况 换来的是店长一句 那是你们给他施加了太多的工作量了 是我们想把自己的工作施加给他?无力了 在后面坐了几乎一天的是他 在前面忙前忙后的是我们 到头来变成我们给他施加太多压力 如果是这样 那我当时业余时间抄的配方算什么?到店一周开始独立算什么?之前还说一定要一直兼职到毕业 我真的想跑路吧 感觉整个店已经完全变了 变成了你看不下去了你就干 反正有人一直看得下去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不想坚持了 累 身体累心也累 寒心 店长只顾把锅推给别人 全职也都是为自己的利益谋划 被夹在中间的干的久的兼职就活该两头受欺负吗 干新人不爱干的 赚着一样的钱 有的人只需要坐着 有的人需要不停干干干 如果要坚持初心的话 这份兼职已经失去所有意义了 仅仅变成一份固定的收入来源 我讨厌贪图小谋小利而陷入疯狂内耗的自己 每次上班都是一场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