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的杨某某,太让人气愤了!
骑电动车的那位妈妈,据当地人说平时接娃的时候都是规规矩矩戴着头盔,老老实实站在非机动车道那里等红绿灯,那么一个守规矩的人,却遭到如此横祸,实在是令人唏嘘。
一个三岁的男孩,一个十岁的女孩,都已经与家人天人永隔。那位妈妈当时是送孩子去补课,没想到……这位妈妈和家里人以后的生活可该怎么办啊,一儿一女的家庭,原本多么美好,现在支离破碎。
而罪魁祸首36岁的杨某某,出事之后连个道歉都没有,这是什么态度?要知道因为她的原因,造成了一个家的破碎,而她居然当场问交警什么时候能处理完,她急着去送她的孩子去南京。还说什么她的三责买的够,买了500万,够赔了。
这是什么脑回路?再看看这位杨某某的穿着打扮,整个人是挺松弛的,白色大领口的套头外衣,露着一半的肩膀,短裤,脚上穿着一双黑色拖鞋,长筒堆堆袜。穿得松弛,开车也松弛?把油门当刹车了?事发后杨某某已经被刑拘,将面临法律的制裁。
开车肇事让别人的家庭失去了两个孩子,此杨某某竟然如此冷漠,说自己三责500万够赔了,人命和钱能划等号吗?真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什么?!不会开车就不要开车出门!马路杀手!希望严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