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人还是要活久一点。今天听人介绍其所在保司的模式:我们是建立的是一个社区网格,每一个代理人就是服务自己所在片区的客户,他是已经购买过保险的客户,每个入职的人员都会分两三百个客户给到你。
听上去很诱人吧?我一看就笑了。这不就是代理人走了以后留下的孤儿单吗?我自己以前就是啊,家人做保险,逼我买了个重疾,后来从山东转到深圳来,有个代理人找到我,说要服务我,但其实也并没从她手里买过保险,她除了给我打过一次招呼,也没再理过我。
果然人还是要活久一点。今天听人介绍其所在保司的模式:我们是建立的是一个社区网格,每一个代理人就是服务自己所在片区的客户,他是已经购买过保险的客户,每个入职的人员都会分两三百个客户给到你。
听上去很诱人吧?我一看就笑了。这不就是代理人走了以后留下的孤儿单吗?我自己以前就是啊,家人做保险,逼我买了个重疾,后来从山东转到深圳来,有个代理人找到我,说要服务我,但其实也并没从她手里买过保险,她除了给我打过一次招呼,也没再理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