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避暑的好地方,就属山西。
那是相当的舒服。白天阳光下感到有温度,只要站在阴凉的地方就感到凉爽。特别是一到早晚,小风嗖嗖的,晚上家里还得盖小被子。
每年到夏天,在太原以北,最多热一个礼拜。如果有空调,最多也就开一个礼拜左右。如果不开空调,电扇就能解决问题。太原再朝北走,电扇都不用。
从东南边的地方回来,感觉到山西真是太爽了。
晚上去河边、去公园走走,更是感觉到凉风拂面,风轻气正,神清气爽。那是美的爽歪歪。




要说避暑的好地方,就属山西。
那是相当的舒服。白天阳光下感到有温度,只要站在阴凉的地方就感到凉爽。特别是一到早晚,小风嗖嗖的,晚上家里还得盖小被子。
每年到夏天,在太原以北,最多热一个礼拜。如果有空调,最多也就开一个礼拜左右。如果不开空调,电扇就能解决问题。太原再朝北走,电扇都不用。
从东南边的地方回来,感觉到山西真是太爽了。
晚上去河边、去公园走走,更是感觉到凉风拂面,风轻气正,神清气爽。那是美的爽歪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