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木兹海峡免费通航了。
这是一仗打回开战前啊[笑哭][笑哭][笑哭]
美国除了通过此次战争展现出美军的无能以外,什么也没有得到。
相反,还签了丧权辱国的赔款条约,赔了伊朗3000亿,比老佛爷狠多了。
那么,税宗打这场仗是为什么?[捂脸]
搞不懂啊!
点右上角关注我,我们一起去看这个魔幻的世界

霍尔木兹海峡免费通航了。
这是一仗打回开战前啊[笑哭][笑哭][笑哭]
美国除了通过此次战争展现出美军的无能以外,什么也没有得到。
相反,还签了丧权辱国的赔款条约,赔了伊朗3000亿,比老佛爷狠多了。
那么,税宗打这场仗是为什么?[捂脸]
搞不懂啊!
点右上角关注我,我们一起去看这个魔幻的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