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总去医院,为啥从来见不到和尚老道尼姑看病?真相太扎心 有没有发现一个特别奇怪

总去医院,为啥从来见不到和尚老道尼姑看病?真相太扎心

有没有发现一个特别奇怪的事?
咱们普通人,感冒发烧、三高失眠、心慌郁闷,三天两头往医院跑。
可走遍大小医院,你几乎从来碰不到穿僧袍道袍的出家人,来看病抓药。

很多人瞎琢磨,说人家修行得道、神仙体质,百病不生不用看病。
今天咱就街坊邻居唠家常,说透没人敢讲的实在真相。

真没有什么长生不老,也没有百病不侵。
人家很少去医院,首先就是一辈子不糟蹋自己身体。
不熬夜、不烟酒、不乱吃乱喝,不攀比、不算计、不钻牛角尖生气内耗。
现代人九成的毛病,全都是情绪、欲望慢慢熬出来的。
人家清心安稳、作息规律,自然身上毛病少。

其次寺庙道观里,小病小痛根本不用出门。
吃素静养、打坐养心、艾灸推拿、草药调理,头疼失眠心烦,在山里自己就调理好了。
没必要挤医院排队挂号,遭那份罪。

就算真得了大病急症,人家照样来医院!
只是全都换上普通衣服,安安静静看病,混在人群里,你根本认不出来。
不是不去医院,是你看不见而已。

说到底哪有什么神仙护体,
不过是人少贪心、少生气、少折腾自己。
人这一辈子,心舒坦了,身体自然就少生病。
少胡思乱想少内耗,比天天跑医院都管用。
你们觉得,人身上的病,多半是身子熬出来的,还是心气憋出来的?评论区说说你的看法。

人间清醒 民间大实话 生活真相 人性感悟

评论列表

白云
白云 2
2026-06-24 13:03
别瞎扯,尼姑和尚来看病的多了,也同样会患各种毛病,糖尿病痛风也是常事,血脂也会高,血压也会高,反正常人有的病尼姑和尚也都有,而且尼姑和尚的寿命也没看出和普通人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