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天票房只有2百万,五天还没突破7千万 估计刚子很后悔,带妹妹来路演,不但没把票

今天票房只有2百万,五天还没突破7千万
估计刚子很后悔,带妹妹来路演,不但没把票房带上来,反而遭遇到抵制。
都说这个电影不值3亿投资,看完网上发的制作成本,才知道大都是人工成本。
胡歌片酬3000-3500万
雷佳音片酬2500-3000万
所有配角片酬2000-3000万
导演报酬在2000-3000万
宣发费7000万,合计就是2个亿。

拍ai成本低,演技到位,制作周期短,投资方没有一本万利,也至少名利双收。

今天两百多万还是高了,争取干到一百万一下,看冯裤子还狂不狂。还有演员片酬太高了。

这些名星300万片酬非常足够了,他们不值3000万的价。

一个演员,拍一部电影,够他一辈子的花销,我为什么要花钱去捧场?一个演员一部电影就几千万的收入!他做了啥惊世旷举值这个钱?

这些演员全部片酬最多100万。你看阿嫲的情书这电影,全部片酬才70万。

就是演员,一份工作而已,非要给3000万,干脆给三个亿吧。多少上市公司一年也挣不了1000w,演员片酬像儿戏一样。

网友表示:我企业干了28年起早贪黑的退休金一年才3万多一点。工薪阶层几辈人都挣不来三千万!这些艺人一次出场费、一次广告、一次片酬就是几百、几千万。还给个面子,人家剔牙缝的残渣都能喂饱你一年。都醒醒吧!

让穷人给富人捐款,穷人看个电影,富人换妻换房尽享受🤦钱都被他们装进口袋了,真正制作成本没多少,凭什么让我出钱去养他们,反而他们还瞧不起我们。

说明韭菜们慢慢缓过劲来了。普通百姓凭什么给家产亿万的外籍导演“走个面儿”??

其实演员可以零片酬演,按比例分成!降低拍片成本,卖的好多赚卖不好少赚!反正不缺人才!适合演这类题材的演员大把,说不定还有更优秀的,大部分人应该不会冲演员才去看吧!😄😄😄

演员挣大钱,让老百姓掏钱给他们个面?什么逻辑,韩红有时候感觉很幼稚。

网友表示:她是《抓特务》整部电影音乐的合作方,肯求大家赏个面,也合理。

演员拍这一部电影,所得的报酬能造飞机大炮了,他们比那些每年高考出来的高校学子还厉害,拿这些钱也不怕压的喘不过气来。

明星为什么片酬高,就是因为演技好或是流量大,可以撑起高票房,现在觉得明星的作品没有达到预期,就不应该拿这么高的片酬,按照票房阈值设置梯度片酬,票房高拿的高,票房低也尽量减少票房,说明你的片酬和自己的号召力不成正比,没理由拿这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