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洁儿说双人秀是内投结果这瓜吃得我有点意外。乘风总决赛双人秀人选,居然是队内投票选出来的?我还以为是节目组安排的呢。徐洁儿直播里说了,《妥协》这首歌的双人秀,不是节目组临时换人,是队友内部民主投票选的。最后定的是唐艺昕。她自己也争取了,但没选上。然后她也没说什么,坦然接受,还说支持队友。这心态,挺可以的。说实话,徐洁儿这季表现真的挺亮眼的。从初舞台没人认识,到五公拿全场最高分。一路靠唱功逆袭,挺圈粉的。很多人都觉得她应该上双人秀。结果投票没选上,确实有点可惜。不过队内投票嘛,输了就是输了。人家自己都没说什么,粉丝也不用太意难平。徐洁儿自己也说了,无关输赢,能留下难忘的舞台才是最珍贵的。这格局,真的可以。而且总决赛她说会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她。还挺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