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把剧组和明星的关系理解成公司员工给公司打工,既然签好的合同里把这些待遇都写出来,公司愿意承担,那就是公司自己需要解决的问题啊。不懂为什么还要一副觉得剧组吃了很大的亏的样子,明星是208,剧组本身不也是资本吗?为什么要打压明星捧剧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