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天晚上,我19:30下班,本来是准备要走6站路以后,再坐303路公交车回家的。

今天晚上,我19:30下班,本来是准备要走6站路以后,再坐303路公交车回家的。

可是,没想到走了一站路,却碰到了一个汉族小伙子,拉着板车在卖红杏的。最后,害得我连路都没有走成。

我感觉,那红杏还比较新鲜。再一看价格才6元钱一公斤。就有点犹豫了。

买吧!感觉有点不太想吃红杏。感觉还是想吃李广杏的。可是现在根本就买不到便宜又新鲜的李广杏。

不买吧!又怕错过了6元钱的价格而后悔。想吃的时候却又买不到。

毕竟20天前,吐鲁番的红杏的价格一公斤还20元钱呢。现在降到了6元钱一公斤不买,等到何时买?

老板看我犹犹豫豫的,就赶紧说“一公斤6块,两公斤10块。”

我本来是想称一公斤的,感觉红杏并没有李广杏好吃。

老板说两公斤10元钱。我才准备买上两公斤的。

可是,买完杏子付完钱,我当场就后悔了。

心想:“我是一个下班打算走六站路,再坐公交车回家的人。提着两公斤杏子走路,实属有点愚蠢。何况我还有点不太想吃红杏。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事儿吗?”

可是,一冲动已经买了怎么办呢?也只能硬着头皮,提着杏子往前走。心想,走到哪儿,算哪儿。

当我走到第4站路的时候,实在提不动了。就坐了个303路公交车回家了。

最后,害得我连六站路都没有走完。你们说气人不?我这算不算冲动消费?关键是买回来的杏子还不好吃。我感觉李广信的味道要比红心的好吃多了,你们大家觉得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我是爱唱歌的欢欢,平时喜欢唱歌,但是更爱美食,如果喜欢我就点赞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