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各学院尽可能的盈利养活自己,这可能是未来的一个趋势。这个对大学生就业是有很大帮助的,同时也能更好的让大学生适应毕业后的就业环境。
当前的大学培养机制,大部分来说,就是让父母出钱,孩子消费谈恋爱的一个场所,有的可能就是在宿舍打了几年游戏和飞机。不用着急反驳,但凡上过大学的都知道。
学校各个专业挣钱,让老师有压力,学生能得到技能上的培养,同时也能认清这个专业就业的方式是什么样的,不是毕业了就有大把公司请你去当领导。现在大学毕业的,很多看不清自己的位置,就是觉得自己大学毕业的一副清高模样,觉得自己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这样对他们来说,太不利了,早点认清社会和专业就业行情,对个人来说,发展更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