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个六月,转眼两年已过,两年前,我们一起走在热气腾腾的校园里。
六月是个毕业季,那一年,孩子邀请我们两个参加他的毕业典礼,第一次参加,有点激动。
想想我们都不是称职的父母,孩子经历了好几个毕业了,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我们从没有参加过他的毕业典礼,研究生毕业要不是孩子邀请,我们又错过了。
那天我们开车长途去的,孩子穿着白衬衣,外罩礼服,在阳光下笑容可掬。
我长时间坐车,有点晕,到地方感觉身体很难受,所幸后来有所缓解。
一路上匆匆忙忙的,也忘了买礼品,孩子给自己订了一束花。
我们见证了孩子的毕业典礼,见证了被授予毕业证书的时刻,一个个年轻人真让人羡慕。
我们在校园里留影拍照,希望能把这美好的时刻记录下来,在以后的很多年,这一段美好,不可复制,它会长久地温暖着经历的岁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