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投稿】投稿,我就不明白为什么应届毕业生为什么不能转非全?人家想留在星巴克,证明

【投稿】投稿,我就不明白为什么应届毕业生为什么不能转非全?人家想留在星巴克,证明对公司的喜欢和认可,现在营运都不够人上班了,还在计较非全工资高!我真的是服公司的PRO了,本来一个店就没几个全职了!让他们来门店营运好了,最省Labor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