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投稿:看完🍊色🐟的视频,只能说,真的不是所有伙伴都有这样勇气敢于发言敢于揭发真相。那个临界点,就像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有过同样经历的SM也会有感同身受的体会。可能有的人会说你就是太玻璃心,抗压能力太弱了,说实话,人家并不是没有把工作做好,看似感觉很微小的事件,这种肯定是因为在长期积累的压力下,才在那一刻彻底崩溃了。伙伴下班没有自己的个人时间,永远都是回复群消息。而领导永远在临时开一些无用功的会议(其实意义就是要逼得伙伴自愿掏钱)领导看这招有用,所以就一直依赖这种最直接最恶心的方式来逼迫伙伴就范)因为领导得到他自己想要数据达成。我也听闻过某些区经把伙伴逼到生病的,抑郁的。我觉得现在的SM要承受的太多了,你说薪资很高吗?其实也没有。 只能说:千薪万苦,就是拿着几千块的工资,却要承受万倍的辛苦和压力。确实,某些不合格的区域经理存在就是PUA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