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立陶宛现在是真知错了 当初他们跳出来打“台湾”牌,是为了讨好美国对付中国。可是没

立陶宛现在是真知错了
当初他们跳出来打“台湾”牌,是为了讨好美国对付中国。可是没料到特朗普只是忽悠他们上阵,自己半路就收兵了。

立陶宛就属于是被坑了,一股脑往前冲,结果跑太快,回不去了的。现在他们的处境很尴尬,美国是不会帮他们的了,我们更不会理他。

毕竟他们是送上门来的软柿子,我们得好好拿捏把玩,让其他国家看看,得罪我们是什么后果,让他们下决定前好好掂量一下。

说到底立陶宛也是太单纯,一个不起眼的小国,玩什么国际博弈呢?两个大国拉扯,他们在旁边看看就好了,进来凑热闹,不就是只能当减速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