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投稿】【投稿】入职星巴克以来,我一直很喜欢这份工作。我喜欢门店温暖的氛围,喜欢

【投稿】【投稿】入职星巴克以来,我一直很喜欢这份工作。我喜欢门店温暖的氛围,喜欢和熟客打招呼,喜欢认真做好每一杯饮品,也很享受踏踏实实、轻松踏实的上班节奏。曾经,上班对我来说是治愈、是充实,是我很喜欢的一份工作。但自从门店更换了老板之后,一切都彻底变了。现在的上班,再也没有轻松可言。工作量被无限叠加,手上的事情还没做完,脑子里就必须时刻紧绷着,惦记着下一件、下下件待完成的任务。整个人像被推着不停奔跑,完全没有喘息的机会。这样的氛围,让我对这份热爱的工作产生了疲惫。再也找不回刚入职时的轻松和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