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开玩大娘的梗不谈,没人觉得这些竞出真的社会化程度很低特别蠢吗?明知道自己要进职业还敢在那么多人面前玩前辈梗,再咋说大娘也打了两年算半个老资历吧?情商低成这样到底怎么活到现在的?得亏第五人格给碗饭吃吧要不然这种人出去不管干啥职业都是属于要被同事骂的那种类型网页链接
抛开玩大娘的梗不谈,没人觉得这些竞出真的社会化程度很低特别蠢吗?明知道自己要进职业还敢在那么多人面前玩前辈梗,再咋说大娘也打了两年算半个老资历吧?情商低成这样到底怎么活到现在的?得亏第五人格给碗饭吃吧要不然这种人出去不管干啥职业都是属于要被同事骂的那种类型网页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