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说:她持有的股票 “ST合力泰”今天开盘直接跌停,以180.8万封单跌停。
她说:今天议价就挂跌停价,都没有卖掉。
她说:不知这一波股票“ST合力泰”要跌停几板?心里很忐忑。
她说:为什么“合力泰”连续5年财务造假,才被发现呢?公司高管被罚点款就了事。我们散户亏的钱,谁来负责呢?
我说:就是啊,谁来管管散户?不是让我们长线投资吗?不知5000多只股票里,还有多少这样的股票哦?
我们大多数散户不管在股市里多么努力,不但赚不到钱,还把本金都亏出去一大半。
唉,散户实在是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