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也觉得广电新规很多不合理,娱乐圈主要是市场经济,不可能像管体制内那样严。但看到粉圈破防的是导演编剧制作方有问题不去管就会管我哥姐就无语,娱乐圈很多乱象,但收入最多光环最多本来就是208,要管肯定会从明星管起 要不是广电介入,估计明星还是天价片酬呢
其实我也觉得广电新规很多不合理,娱乐圈主要是市场经济,不可能像管体制内那样严。但看到粉圈破防的是导演编剧制作方有问题不去管就会管我哥姐就无语,娱乐圈很多乱象,但收入最多光环最多本来就是208,要管肯定会从明星管起 要不是广电介入,估计明星还是天价片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