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好多人睡不着了,睡前客观的分析一下!
今天指数都跌的挺多的, 全绿,其中,创业板跌幅较大,接近了4个点。
但是个股要比指数强,上涨还多余下跌的。
如果说,昨天传统和科技还为分胜负。
今天则是科技的溃败了。
AI全部大幅调整,即便是最前排的那些光,PCB,等等也是调整的。
主要原因就是,外围市场崩溃了。
韩国大跌了百分之9,然后太太写复盘这会儿。
美股的盘前也是大跌的。
美股科技AI巨头轮番的暴跌的,晚上肯定是一场血雨腥风了。
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内因呢,就是涨的太多了,我们的AI疯狂,国外的AI比我们有过之而不及。
涨多了,就都会有调整压力。
外因呢,就是国外的顶级分析师,在同时警告美股市场的风险。
新债王冈拉克,和欧洲的非常有名的宏观分析师,都认同美股三季度会有一波超级大的调整走势。
预计跌幅会达百分之30,甚至百分之50。
要是真如此了,想象一下,拿咱们大A对照一下,比如总龙头中继旭创跌没5000亿甚至7000亿。。。
然后那些蹭AI的概念股,跌的就剩下个零头。
那可真是一副末日景象了。。。。有点难以想象,反正我还是保持怀疑态度的。
但是呢,这对传统方向的冲击有限。
所以,大家也看到了,今天哪怕指数跌成这样,上涨的个股还是比下跌的多。
接下来的一周呢,科技股AI本来就担心半年报业绩MISS,外围市场又惊涛骇浪的,就很难涨。
然后券商自己反而有半年报业绩高增的预期,可以提振。
市场会在短期的时间内,形成一段高低切的修复走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