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大连达沃斯论坛的安保人员,街头潦草的晚餐!
今天下班的晚高峰,我步行往家里走,在港湾广场的一个路边停车场,看到三名大连公安交警,在警车的后备箱车盖上吃饭。
饭菜很简单,一盒快餐一听饮料,站在街头就这样吃了,想必是他们的中午饭也是这样吃的吧?
又走几步,马路的对过,海港集团建筑旁,又有十几个交警也在露天地就餐。
站在道边儿吃饭,看后叫人心里不是滋味儿。
这次大连达沃斯论坛,是他们不分昼夜轮班值守,放弃按时就餐,安稳休息,守好每一条道路,每一处卡口。
交警的路边晚餐,藏着沉甸甸的责任,向护航达沃斯的一线交警致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