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谁家都有挑食的孩子,但这孩子现在不教育以后是不是就废了? 妈妈炒了一盘花菜,女儿

谁家都有挑食的孩子,但这孩子现在不教育以后是不是就废了?
妈妈炒了一盘花菜,女儿用手拿着只吃花不吃菜梗,这样的做法真的好吗?她把花菜的花全部吃了,把梗扔在一旁,这菜梗是妈妈继续吃呢还是会倒掉?孩子不喜欢吃菜梗可以不给她炒菜梗,直接炒菜花不就好了,这样全部炒出来她吃一半另一半不是浪费了吗?并且那么大的孩子了,不用筷子或者勺子吃,居然用手拿着吃,这样的吃饭方式真的礼貌吗?在自己家你可以为所欲为,想怎么吃就怎么吃,如果去亲戚朋友家也这样吃,那人家心里会舒服吗?